2006/06/10

《公告》演講:被戰爭隱沒的瑰寶--以色列、約旦



主講人:老王
時間:2006/6/10 星期六 14:00-15:30
地點: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(地圖如下)
地址:台北市青田街12號1樓(湛盧咖啡廳樓下)

西元前11世紀,大衛王定都耶路撒冷,建立了以色列王國;之後他的兒子所羅門王在現在的聖殿山上建立了宏偉的聖殿,以稱頌敬拜耶和華神,人稱第一聖殿,從此猶太人便將此處視為最神聖的地方。後來耶穌在此被盯上了十字架,基督教、回教世界變以此為中心,紛爭到現在還不斷,想要多了解這段歷史,可以來聽聽老王的旅遊分享:您不知道的以色列、巴勒斯坦區及約旦!

老王的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brazz

另外,只要勾選您最喜歡最想去的三個城市,列印出來後,當日演講完畢拿給老王,就會送您精美的小禮物!

耶路撒冷、布拉格、 巴黎
威尼斯、 舊金山、 紐約
波士頓、 伊斯坦堡、巴塞隆納
瑞士琉森、東京、  北京
其他:
若有部落格,麻煩填上方便連結:

按此列印,請選擇印出前兩頁即可!

7 則留言:

  1. 水瓶子大哥
    因為都沒發文
    所以都沒臉在此留言啊...

    我有發現這個演講訊息喔
    原本就打算要去
    沒想到還有小禮物贈送
    謝謝您提供的訊息啊 :D

    另外
    發文可以用轉載的嗎?
    不然這裡的系統我都用不習慣說 >_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家,不太了解轉載的意思?是你自己寫的愛怎貼就怎貼啊!我會修改文章,太長的會被我剪掉。原來是怕沒臉所以不敢留言啊?別這樣,想說什麼就留言吧!下面我再把貼文的規則簡單的說明如后:

    1. 主要是以旅遊重要景點為主,一篇短文,一張照片,最好不要超過600字,最好是作者自己有點感動的背景。生活中無時無刻就是旅行的一部份。

    2. 標題請用刮弧把城市名加上,如果城市太小規格,可以用國家名,例如【台北】或是【捷克】。

    3. 短文簡單扼要點到為止,符合起承轉合就好,如果是歷史古蹟,可以用一段扼要說明歷史或地理,如果感想太多如滔滔江水,可以分不同篇來表現。

    4. 其實,以上規則也沒有那麼嚴謹,想寫什麼就寫什麼,只是真的不要太長,照片儘量一張就好。

    星期六老王的演講,那就到時候見囉!另外,你的吳哥是什麼時候跑去的啊?無聲無息就跑去又回來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了解了解

    禮拜六見喔 :>

    我柬埔寨是去年初去的啦
    呵呵
    只是很多東西拖著沒寫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ear 水瓶子~

    昨晚你的網站一直無法完整顯示活動訊息~

    今早趕緊將答應你的活動訊息放在我的部落格上,希望多讓一些人知道這個訊息~

    星期六我一早就必須下南部。

    預祝

    活動圓滿成功!

    來自「傑利的旅遊筆記」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阿家,看來大家都是寫的比玩的還慢,最後有好多遊記放在心裡沒有寫出來。星期六見囉!

    傑利,謝謝你囉!最近 blogger.com 有些不穩定,貼文回留言不太順暢,希望趕快修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瞞你說,我本來是計劃要去聽這場的,周末嘛,比較空閒;結果,記錯時間了,泣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魚,那場爆滿,所以妳來了也沒有椅子坐,只能幫我帶小水瓶講故事玩甲蟲卡片。所以沒差!

    回覆刪除

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,都歡迎留下迴響。